有關桑葉、側柏葉、苦丁茶治療脫髮白髮的具體使用方法:

由於有許多網友來詢問具體使用的方法,這裡有兩位網友的使用心得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網友1:
對於脫髮患者來說,真正有效又便宜的治療方法真的太難找了,要嘛就是太複雜,要嘛就是沒效。幾年前,我發現桑葉、側柏葉、苦丁茶熬藥來洗頭,可以防脫生髮的秘方,很多患者都很興奮,同時也證明了,這三種中藥合在一起熬藥來洗頭,真的有防脫髮、促進生髮的良好作用。不過呢,每天都要熬藥來洗頭,太麻煩了,有沒有什麽更有效的熬藥與使用方法呢?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。

我用乾淨的小布袋裝上均量的桑葉、側柏葉、苦丁茶三種中草藥,然後專門買個小藥罐來熬藥,記住不要鐵與鋁的。每天晚上熬藥,熬藥的時候,當開水開了,再用小火慢慢熬15分鐘左右就行了,然後放一個晚上,等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用了。

如何用呢?先買個給頭髮噴水的小瓶子,5元錢一個,可以裝100ml那種就行了,然後再用力擠壓小布袋,把裡面的藥水基本擠出來就行了。再倒進噴水的小瓶子裡,剩下的藥水可以用作第一次使用,小瓶子的藥水要放在陰涼的地方,可以用兩天,每次就直接噴在脫髮部位。當然上藥之前,按摩一下頭皮,梳梳頭,再噴上藥水,接著再按摩一下效果會更好。因為這種藥水的氣味不大,又容易干,所以每天可以噴幾次,效果相當不錯,比起每天熬藥來洗頭方便的多。不過,在這裡有前提,就是每天要保持頭髮乾淨,如果是脫脂性頭髮,可以每天洗一次頭,頭皮乾淨,自然藥水吸收好,脫髮沒有了,生髮自然成功了

我用這個新方法,短短一個月時間,脫髮停了,而且新髪也開始了。不過一定要記住,任何治療的方法使用,至少也得用一個月以上,才能知道有沒有生髮效果,不然是沒用的

至於吃的方面,相信大家都很瞭解,只要能生髮的健康食品,都是不錯的。

祝大家早日脫髮拜拜,生髮成功。


網友2:
我一天洗2次,早上一次晚上一次
前段時間我都是一天洗一次的,晚上洗,才用了幾天就看出長的頭髮來了,而且大家洗頭之後,頭髮一般不會輕易脫落了,洗頭的時候,掉頭髮現象也會明顯減少。
熬成水之後,放進臉盆裡,每次洗頭放到爐子上溫溫,洗上幾天再換吧,我都是這樣弄的

每天都洗一洗,其實量多少我也沒有確切的數字,反正沒有副作用,就用平時醫生習慣的量就好了,每一種10-20克就行了

桑葉:10~20克
側柏葉:10~20克
苦丁茶:10~20克

熬成水,每天洗一洗,2、3天換一次,不貴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si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